cwt24販售會順利的結束,感謝所有前來攤位翻閱和購買的大家喔

這次是第一次出SB同人誌,本來是非常的不安的,畢竟自己對SB的世界了解的還不深刻,可是又有一股衝動想要畫,只好厚臉皮的將它生出來了!(雖然途中延稿還因為對故事內容安排卡住而差點畫不下去)

還好實際販售的情況比我預期中的好,也了解到原來台灣有很多SB的同好,自己真是太淺見了。。。。

雖然我不知道目前為止的故事安排大家是否喜歡,但我會為下一本繼續努力創作出自己心中的SB,也會繼續讓克拉克和布魯斯與超人和蝙蝠俠這兩對有更多的交心情節,然後報一下自己的料.....就是朋友說我將主編老頭畫的比露易絲還好還認真!!!我不是故意的////(原來自己心中喜歡老頭大於露易絲,被巴!)

關於begin的後續故事其實已經在構思並且有初步大綱了,但是應該不會那麼快生出來,總之到時候有新刊訊息會在公佈出來的

接著是這次入手兩本SB新刊感想.......  

和歌-SB*Prisoner of love

故事簡單易懂並且感受到和歌對SB的熱情,兩人打得熱情如火,做的讓我血脈噴張啊(好羞 /////),這兩人就是容易讓大家看到他們這樣又那樣///// ,雖然自己也很想畫,但是還沒有膽畫給大家看,等哪天建立起信心時,再畫出來吧!

SB和刊-From Beginning to Ever

這是一本4人合作的刊本,因為訂出一個大主題,所以故事情節大多不脫離主題,不過都還有個自的想法與呈現,可以感受到大家對這一對的熱情,然後因為真的自己不夠深入去了解,所以有些提到的故事都一知半解,自己真的該去惡補了>///<

很高興有這麼多的同好一起在創作,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了解SB的美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