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大剛:

 失眠整整一年,崔佛(貝爾飾)日前消瘦形同槁木死灰,無論身心和精神狀態都亮起紅燈,他的世界逐漸變成一場逼真的惡夢,因為分不清楚現實與幻境而造成機械工廠同事截肢的意外,在瀕臨崩潰之際,決心找出答案,因此展開一場自我覺醒的旅程,然而當他知道事情真相,卻也讓他誠實面對自我  …..

 

 屬性:懸疑劇情,輔導級

 內有“結局捏他“ (其實應該不少人都看過了 ……)

觀後感: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片名,還在猶豫要不要租,因為我是不看有關肢解或見血過多的片!不過因為是貝爾所演,所以還是抵不住想看他演戲的念頭而租回家了(租回去前還問店員會不會很血腥?笑!)

 看完後,證明店員真的看過這部片,沒騙我!不過一開始看到貝爾那瘦到只剩一附骨時,還真被他外表震撼到,演技還沒開始已經從外表說服人了,真的是相當敬業的演員啊,不過還是希望他多珍惜自己的身體啊,老是忽胖忽瘦,看得很心疼><

 

 (這是他在此戲瘦到不成人樣的劇照)

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貝爾是可以獨挑大梁的演員,當他詮釋一個角色時,是用角色的靈魂在演,所以那細微的神情,肢體語言,眼神真的讓人很容易就融入劇情,因為他的演技說服力夠強也因此這部片一路害我看的很緊張,那種疑神疑鬼,還有內心感到恐懼的壓迫感,跟希斯來傑飾演的小丑一樣,不過因為角色的個性不同,希斯的恐懼感更大 …..(  我太膽小了@@)

 

 (細微的神情,將恍神失眠的感覺詮釋非常完美,個人覺得啦!)

這整部片其實過程都很不錯,似真似假的生活,真的讓人猜不透,只是我覺得有點可惜是在結尾有點弱,最後造成他失眠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在一年前不慎撞死一個小孩,肇事逃逸後而開始產生的幻象,其實就是躲不過良心的譴責吧!

 不過如果結局告訴你他只是一個人隔分裂或是吸毒者等,這樣的安排我反而比較能接受,如果想看貝爾如何詮釋這樣一個角色,我倒是很推薦!但如果無法見到貝爾瘦如材骨,形同槁木死灰的模樣,就不推薦了!

 

 (貝爾,你是實至名歸的好演員啊,愛惜自己的羽毛,同時能將角色演的入木三分啊)

 

題外,聽說黑暗騎士續集要開拍了,很高興貝爾仍然飾演蝙蝠俠這角色,但據說劇情會更加黑暗,啊~~既期待又害怕啊,在電影院看黑暗騎士時,那種恐懼已經壓得我快受不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