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感謝所有來參加GJ歐美only以及購買本書的同好們,謝謝您們喜歡也願意將可汗帶走喔!讓我這奈米手首次嚐到很快就可以賣完的喜悅感,因為之前很擔心怕大家無法接受可汗亂入這樣的題材,所以首批並沒有印太多!現在確定【可汗入侵福爾摩斯】還會在加印,如果之後還想購買本書的同好們,可以透過通販或是CWT37報攤有上的話,還是可以來現場購買此書的,屆時會再公佈相關訊息的^^

因為今日來參加的同好們都非常的踴躍與熱情(或該說廝殺XDDD),讓我攤位上所有的書本(包含黃色那本復仇者聯盟)全部都銷售一空,真的太感謝你們了,不過黃色那本因為賣的時間有點久,所以沒有加印的打算,如果大家還是想看娜塔莎x鷹眼的話,請一起等待復聯2的電影上映吧!個人目前有打算出復聯2的電影本(因為聽說第二集他們兩人關係有更進一步,害我超心動的,真想趕快看到電影上映/////)

下圖是和友人一起擺攤的現況,不過東西不多,感覺有點空就是了^^bbb

P_20140517_101730 

因為大概中午左右就全部賣完,所以換我去給別人剝皮,敗了不少本子回來,有漫畫有小說,但還是都以夏洛克為主

P_20140517_213351  

很難得會這樣大手筆的脫皮,不過因為這次非常的高興,所以被大家扒光光我也願意,歐美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笑)

接下來就來說說迷妹心情吧(內收)其實會創作【可汗】一書該說預料之外還是之內呢?因為闇黑無界電影已經上映很久,久到DVD都出了我才來畫!一開始當然是先從夏洛克認識B.C這位演員,影集也非常好看,但真正讓我掉坑竟然是因為B.C在飾演可汗這個角色時,有一幕他拿槍對著艦長頭髮垂下來的樣子深深擊中我的心,到之後被艦長抓去關,說出他這麼作的理由以及悲傷、憤怒到眼淚留下來...等這幾幕,讓我在腦海留下強烈的印象徹底掉入可汗的坑了XDDD

至於那時後為什麼沒創作?因為認為自己不夠有能力可以去詮釋和創作,所以就單純的以讀者的心情去尋找有關可汗的創作刊物,可是大家知道的....以這角色為創作的刊物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才決定自己下海來畫//////

自己創作的可汗和電影的角色個性當然有很大的出入,光是把他設定到夏洛克的家中基本上就是迷妹心情再創作了,而且自己在這次生刊的過程中有一晚竟然夢到B.C本人,雖然不太清楚是什麼樣的夢境,只知道B.C非常溫柔的抱抱肩膀,安慰安慰夢中的我,害我當天早上醒來整天心情都超好的(超花痴XDDDD)也大概是這一晚的夢害我也跌入B.C本人的坑了(本人的個性和飾演角色的個性真的太反差,真的是可謂反差萌啊,本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實自己很意外會以這麼迷妹的心情創作出此刊,當在畫完最後最後一頁時,心靈上竟然得到莫大的滿足感,只能說自己跌坑跌的真深啊XDDDD

因為可汗的題材太少,還好還有夏洛克可以來滿足,反正只要是B.C演的都好,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創作相關題材,下次見囉!

謝謝大家收看迷妹花癡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