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了望月大介紹好萊烏電影台要撥貝爾早期飾演的電影"重裝任務"剛好,拜朋友所賜,燒給我了這部電影,讓我不用等電視台播放

2.jpg 

嚴格來說這部電影的故事架構很簡單,大綱是在說在某某年之後,人類是僅存於某個星球的唯一生物,然而那個星球的領導人(或是獨裁者),為了不要讓人類再有其他任何情感導致戰爭等事情發生(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規定所有的人類都要注射一種藥物,那種藥物會讓你失去任何感覺與情感,逕而控制這星球所有的人....

然而當然還是會有不願意服從的人們,於是那樣的人們就變成是政府下令要追緝拿殺的地下組織了

而貝爾一開始當然是政府派的最高也最厲害的執行者....(內有劇情小捏他,如果還沒看過的話....)

但自從他發覺他的夥伴開始擁有情感並親手殺了他之後,他開始變的有點不一樣了,在一次任務中逮捕了一名擁有自我情感的女性後,那位女性說"[沒有了情感,人生就在時鐘一樣,每天只是按部就班做著沒有感情的事情]

這句話似乎無形中的滲入了貝爾的心(對不起,我忘了他在這部戲的角色名稱)

1.jpg 

慢慢的他漸漸開始懷疑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嗎?他們殺死的那些人真的犯了什麼嚴重的過錯嗎?進而開始找尋自我並且和地下組織合作,最後殺了政府的領導人...

以上是這部電影的大致內容,對我來說先不論這個故事的好壞,看到貝爾那麼帥,劇情爛也沒關係啦

在片中貝爾是用槍和武術的高手,那種結合武術的用槍技術,我看只有電影才有辦法辦得到吧,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幾幕鏡頭....

3.jpg 

笑起來超迷人的啦>///<

5.jpg 

這是他救下一隻小狗後,本來要放他自身自滅,但看到小狗那可愛又無辜的眼神後,忍不住又要帶回家偷偷時放在後車廂的一幕

其實這部電影還有很多超好食的貝爾,不管是嚴肅的,或笑的,或是情感流露的,或是打鬥用槍的...但是自己技術實在不佳,無法截到最棒的幾幕(動作太快了),所以就放幾張來意思意思一下

如果你是貝爾的愛好者,我很推薦這部電影,會讓你腐花開滿滿的,還有我一直以來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貝爾的身材明明就很壯碩,為什麼一但穿上西裝類的服飾,那股纖細感就跑出來了呢?是他的骨架太標準了嗎?(超適合穿西裝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