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畫了這張不合時節的內容,可是如果真的要等到今年底才貼上來又太久了,所以大家就想像是在那樣的時節吧(被巴!),還有裡面有寫了小小短短的故事,因為畫完這張圖時,突然很想要給他們生個對白故事的.....所以就....寫了,不過同人文是第一次嘗試,如果覺得不太通順的還請見諒啊^^bbb

廢話不多說了,歡迎大家入內批評指教喔~~~

*************************************************************************************

【布魯斯,我們來約會吧】

看著窗外傻呼呼站著,並充滿期待的小記者,布魯斯不禁頭痛的按了太陽穴並道:

【我說克拉克,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你有沒有時間概念啊!】

【可是你平時都很忙,晚上也忙著打擊犯罪,既然你任何時間都沒空,那我什麼時候來不都一樣!】

【再說,明天是平安夜,你一定又會忙著維持夜晚的秩序,所以我想約你也只有趁今晚你結束一切工作後,而且如果你介意時間的話,我可以立刻帶你去南半球,那邊現在可是天亮著呢!】

看著這個非常堅定自己立場的小記者,布魯斯懶得再和他爭辯什麼了,畢竟他說的也是事實,從年頭快到年尾兩人幾乎都只有在合力對抗犯罪時見面,私下悠閒的會面真的微乎其微,只好稍微退讓的說:

【好吧,你進來吧,別吵到阿福了!】

當克拉克將一腳半跪在在窗柩上時,布魯斯突然拉著他的領帶強迫他的眼對上自己並說:

【克拉克,你約會帶的禮物倒是沒什麼新意呢!玫瑰花?!】

【因為....你不缺任何物質上的東西,擁有上億身價的你和我這報社的薪水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所以我只好帶著代表我自己的心意給你!我也只知道你可能會不喜歡,不過這是我想破頭後唯一能帶來的禮物了!】

似乎是滿意克拉克的理由,布魯斯不禁嘴角微微上揚說:

【敢在半夜跑來找我約會的,你是第一人,我會讓你今晚付出代價的,Clack!】

看著布魯斯的眼神帶著溫柔與透露一絲絲慾望,克拉克也會心的一笑並說:

【好,我會使盡全身的力氣來滿足你的,Bruce!】

S&B99.0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