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 

上星期六撥空和朋友去看了天龍特攻隊,雖然這是有點年紀的人才知道的影集名稱(好啦,我不年輕了),但我早就忘了影集演什麼內容,但看了演員名單有連恩尼遜(飾泥巴,抽雪茄那位)加上預告片還不錯的樣子,就跑去看了....

嗯,果然不赴期待,劇情節奏緊湊,武打和轟炸畫面讓人看得很high,而且片中很多笑點非常好笑,特別是怪頭(黑人飾)和哮狼(戴帽子那位)兩人鬥嘴時特別有趣。此片的劇情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一些地方安排的伏筆一開始還不容易看出來說,總之我覺得這部很值得去戲院看的~~還有啊,不曉得導演是不是很喜歡拍眼睛,在一些特寫鏡頭時都將眼珠拍的超美的,好迷人啊~而且片中很多服務女性觀眾的地方,例如滿滿穿西裝很帥的帥哥啦,微露美肌的浴袍啦等(沒救了你!)

最後片中那樣結尾會讓我期待有續集的開拍呢,如果去戲院看一定要等到最後喔,有小驚喜︿︿

 

再來提提連恩尼遜,他在此片將老大的特質表現不錯,重情重義,絕對不會背叛夥伴的真男人性格加上有擔當又相信部屬,真的超帥的,不虧是帥帥的中年大叔啊,不管有沒有鬍扎或是有小肚楠都很棒啊(整個大私心,巴!)

會被這位中年大叔煞到,是在看了<即刻救援>當中他的狠勁、聰明的頭腦和幹練的身手所吸引的,一個大叔有這樣的身手加上那樣又高又壯的體格真的很讓人安心呢,如果有這樣的老爸應該會很有戀父情結吧!(笑)

反而之前他在<開戰時刻>中,演少爺武術啟蒙老師時,還不會特別去注意(因為眼睛都被少爺蒙住了),演員果然也是需要好的劇本和導演才能將本身才能更加發揮光芒呢,稍微在網路上查一下他的資料,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得過大獎的硬底子演員,只是後來比較沒有突出的演出而導致他的演藝事業下滑,後來就是靠著<即刻救援>重新鹹魚翻身了,如果喜歡看武打動作片的人,個人很推<即刻救援>,看了就知道我說的那種狠勁!只是令人惋惜的是他的老婆(英國著名女星-娜塔莎李理遜)在去年3月時因為滑雪意外而往生了,痛失愛人的同時又要拍片,想必一定非常不好過....只能祝福他早日脫離傷痛了!

i1339398.jpg


下面是受了天龍特攻隊的影響,以連恩為藍本所畫的帥毆吉!(我的能力只能到這而已,如覺得不帥請多包涵啊^^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