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了,因為最近在忙別的題材新刊,所以SB暫時被我停滯了,抱歉!!

蕭亞軒-錯的人MV

不過,今天為什麼要貼這個MV呢?因為是裡面的男主角讓我想貼過來,之前我貼過一個汽車廣告的連結,當初並不知那位開車笑起來超像羅素(演大超那位)的演員是誰,不過最近他的廣告量很多,也慢慢受到矚目了,之前還拍了一部叫- 安非他命的電影,剛好這次蕭亞軒這歌的mv也請他擔任男主角,所以就讓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對我來說他還真是像到極點,雖然還是有華人的輪廓,不過外型來說已經很接近羅素,連身材也是超好的(請看mv)

對了,這位演員叫做-白梓軒,外型帥的人果然很容易吸引觀眾的目光呢(雖然我是因為他像羅素而注意到的^^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