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看完兩部我期待中的影片,所以稿子暫時被我放到一旁了,不過休息過後會再度開工的,總之一定會在明年2月份前將新刊完成的

現在就來說說個人看完後的感想吧

搶救黎明;這部是貝爾主演的,雖然劇情來說並不複雜反倒是有點像紀錄片的感覺,但又沒那麼沈悶!我自己看這部片的感想是會全心投入在劇情中,平淡又有一種吸引力,讓人無法離開視線,也感謝HBO是沒有廣告不會中斷看得情緒 ,雖然我覺得好像有一幕被剪掉了,不過並不是很大的影響就是了

在這部真的可以看到貝爾是一位十分認真而且敬業的演員,我並不是說其他部沒有,只是在這部你親眼看到貝爾面對一堆活蟲毫不猶豫而且還表現初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以及親捉活蛇並且饑渴的吃下去,以他飾演的這個在越南邊疆地帶逃亡的美軍角色來說,演的想當絲絲入扣(為了等待同伴來救援所以要想

辦法求生存)!為了演活這個角色他在片子剛開始到快結局中當中的身材有很明顯的轉變,光從外表你就可以很深刻了解到他所遭遇的一切,相當具有說服力!

開始注意貝爾是從黑暗時刻開始,然後之後看了開戰時刻,頂尖對決,魔鬼終結者4,重裝任務,搶救黎明,不同的角色他演起來都十分到味,雖然還有很多部戲都還沒看過,不過之後只要是他的電影,我應該都不會放過

 

驚恐13第七集;這個影集的故事雖然有些不清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過至少最後他的主題有出來,至於布蘭登演的如何,我是覺得還不差,不過感覺可以在更加有深度一點,因為這個角色感覺挑戰性並沒有很高,所以如果在語調的輕重與神情多著重一點,或許演起來更加吸引人也說不定,雖然他的外表本身就很吸引人了,但還是希望看到他能演個有突破性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i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